攻宝都是我老婆(实习中 没看文)

微博、晋江同名(长佩已注销)
感谢各位宝儿们的关注和喜欢 爱你们,么么哒^3^

嘿哈哈哈嗨 没错 又是我 我又带着攻控文走来了٩(*´◒`*)۶【我这么频繁发文 会不会觉得烦啊】

   狗头叼花JPG

  

  

  唔 我发文闹腾频繁会不会被嫌弃被拉小黑屋啊  会不会被不喜啊 

  

  

  【主要咱这个店是养生火锅店  生意基本在下午四五点后  闲着没事就刷刷超话 搜搜文文】

  

  《那个被龙缠上的小可怜》连载 连载 连载

  

  该说不说 我很爱文案中的 攻负责貌美如花和嘤嘤嘤嘤呢  嘎嘎嘎 星星亲亲(*˘︶˘*).。.:*♡(๑•॒̀ ູ॒•́๑)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哭包攻啊!!!是小泪包兔兔!!!就爱泪包攻!!!星星  泪包星星 确实是兔兔了 兔星星 娇兔兔  阿西  斯哈 嘿嘿嘿  兔星星 嘿嘿嘿  嘿嘿嘿 

  

  我见犹怜 梨花带雨  兔星星介么可爱ớ ₃ờ  星宝 来 妈妈把眼泪给你舔干净 嘿嘿嘿

  


  

  哈哈哈这同桌能处 感觉就男妈妈般照顾我那娇娇甜甜的兔星星

  

  龙受君也是不错滴 知道原因就明目张胆帮着星星 嘎嘎宠

  

  hiahiahia嗨嗨嗨哈哈哈哈哈 作话好可爱  听到了但因为在当普通人所以假装没听到 救命 怎么这么搞笑又可爱呢

  

  

  


  

  哈哈哈嘎嘎  兔星星好可爱 怂兮兮的兔星星好软好想欺负啊 怎么能介么可爱呢 萌死我了 好想一屁股坐死啊

  

  哈哈哈 龙龙  你怎么这么会脑补  而且还有点二哈属性呢 

  

  壮壮威武龙龙X呆萌哭包兔兔  好米  很爱一些体型身高差  斯哈斯哈斯哈

  

  我跟星星一样哎 也不爱胡萝卜

  

  看这文满脸慈爱的笑容 就两小笨蛋谈恋爱   太戳我这老母亲的心了 龙龙 你得好好照顾咱兔宝哦 【就算星星是人我也得叫他兔兔 指人为兔】

  

  


  

  这换谁不宠着呢 撒娇是因为知道自己在对方那是被偏爱的  星星这么可可爱爱这么软软糯糯的 谁不爱呢 就喜欢恃宠而骄的攻宝 在爱意里肆意撒娇的美宝 funifuni

  

  


  


  哈哈哈哈救命 使劲晃哒的兔星星 有那画面了 怎么这么可爱啊宝 我那柔弱不能自理 弱柳扶风的兔星星  星星真的娇软娇软的 好爱啊 一屁股坐死

  

  哈哈哈 都很宠星星呢 毕竟娇娇星力气小   而且还是普通人  很喜欢攻宝周边人对他的宠和放纵

  

  


  嚯哈哈哈哈哈哈hiahiahia嗨嗨嗨嗨哈哈哈哈哈哈哈hiahiahi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ahiahaiahia哈哈哈哈哈哈嗝~宝宝 对不起 我不该笑的这么大声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hiahiahiahia嚯嗨哈哈哈哈  救命   星星真的是  咳 怎么这么直白说呢 咱宝不要面子的咩 哈哈哈哈哈 小娇妻星星(*๓´╰╯`๓)♡

  


  

  哈哈哈 星星怎么这么可爱 心也软 哈哈哈 两崽崽相处模式也挺逗的 乐趣多多

  

  星星真的很小孩 胆小爱哭又嗜甜 是小星星丫

  

  


  

  

  可可爱爱的星星 再次感叹星星怎么这么可爱

  

  

  “我更想被你打败” kswl   要命了 这龙龙好会  龙龙真是 不怎么会说话 一说话就要人命   高傲强大的龙向娇软柔弱的兔兔臣服  就很爱  

  

  

  


  哈哈哈原来星崽没女生高咩 更爱了  娇娇小小的星星

  

  就要女装攻就要女装攻就要女装攻!!!!!!!!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虽然最后是C 粉色Jk但也不错啊 】

  

  哈哈哈哈 没错 想看美女穿短裙又有什么不对是没有错的 但是我更想看星崽穿B  

  

  看到“美女” “妻”  “老婆”  “公主”  “校花”这种是攻 我:斯哈斯哈  我是你的汪  看看我 看看我

  若这是下位 我:我直接霹雳螺旋风风火轮逃离 

  

  哈哈哈哈后续林梅说的话我好几儿爱啊 就老色批发言  乐死我了 哈哈哈哈 给咱星崽崽整害羞了

  

  

  

  哈哈哈哈真好 班里的人都宠星崽 什么“乖”啥的 就跟哄小孩儿一样  

  

  哈哈哈哈胡文斌跟女婿的争斗好搞笑啊  不管是狼人杀还是斗地主  乐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副cp也好可啊

  

  骄矜白虎猫猫逸宝X护短忠犬黑狼受 我可太爱了  超爱受叫逸宝“宝宝” 

  

  很爱攻攻贴贴 然后忽视受君  嘎嘎

  

  


  哈哈哈哈哈救命  就不就是我嘛 乐死了 快别说了姐妹们  留条底裤吧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