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宝都是我老婆

微博、晋江同名(长佩已注销)
感谢各位宝儿们的关注和喜欢 爱你们,么么哒^3^

又刷到心仪的攻控美文【给老娘过!!!老福特!!!你审了四个多小时!!!有必要么!!!给老娘过!!!】

傻逼老福特 审了我四个多小时  m9( `д´ )!!!!(σ;*Д*)σ死刑!(怒`Д´怒)傻逼老福特 傻逼老福特 傻逼老福特 傻逼老福特

   16开学 没几天了  

  

都是边看边作话

  

  1.

  cp【两字软件名的缩写 老福特抽疯一直吞  第一个字是短的反义词 第二个字是佩戴的佩】 

  《夏日难消》连载 连载 连载 

  椰椰两本完结的 《星星的温度》和《一半心脏》 都看了一点 但因没太符合我点 就没继续看了

  



  嘤 这本我好喜欢 高岭之花攻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爱 是缺爱的猫猫岁岁呀 funifuni 岁宝 会有人爱你比爱他自己还要更深沉的  以爱为牢笼终身囚禁你的 

  

  再小声bb 斯文败类双标受在我这就是老狗逼受 

  


  炸毛猫岁岁 

  岁岁狐狸眼+ 泪痣 就好比清晨沾了露珠娇艳饱满的玫瑰  艳欲艳欲又冷感

   小牧不做人

  

  


  有炮灰受+亲热  炮灰【裴见松】人设还行吧 可惜 谁让姓裴的一开始说只是玩玩 那咱岁宝就不走心从没认真过  他却当真了 咳 活该!!!

  

  牧垣 他有顾虑 毕竟有养父子这层关系 他得为岁宝考虑  他也想侵占岁宝 但得岁宝愿意  

  

  该不该说 我其实很喜欢这种暗戳戳替攻宝解决麻烦的呢  超喜欢那种在攻宝面前不带任何戾气收敛乖张  一旦威胁到攻宝 就展现在攻宝前隐藏的兽性和阴暗 就很爱这种双标

  

  嗷嗷嗷嗷~是钓系岁岁丫~ 冷淡美人一笑 我就神魂颠倒 清清冷冷的钓系美人攻我滴最爱(*˘︶˘*).。.:*♡

  

  总得来说  很棒 不错滴 (*๓´╰╯`๓)♡

  

  2. cp 《聆风》 连载 连载 连载 



  哎 卧槽 斯哈斯哈斯哈 阿莱妮😍😍😍 老婆 😘😘😘 好辣好诱😍😍😍 妮妮😘😘😘我是你的汪😘😘😘斯哈斯哈斯哈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3^ )╱~~ 西库斯你的老婆我很喜欢  请给我(^~^) 

  

  喜欢泥塑攻宝  妮妮老婆( ^3^ )╱~~ 

  

  呜呜呜爱死了爱死了  只不过太短了 

  3.cp 《夏日热恋》完结


!!!!!!!!!!!!!!!!!!!!!!!!

  

太太也太会了吧  好甜啊  !!! 救命!!! 

  

  姜姜  清冷骄矜的优雅天鹅  好喜欢好喜欢  很可爱 无意思的示弱就像小藤曼一直戳心尖最软的那处  嘴死姜姜

  

  女婿真的好宠啊  太会了  阿西  刚上瘾就完结 咳 很nice!

  

  4.cp 《恋爱游戏》连载 连载 连载  就一章 就一章 就一章


  

  文案和内容还有人设都香暴了 我直接裤衩子飞飞

  

  高傲娇纵矜贵的猫猫大美女梅菲斯特(˵¯͒〰¯͒˵) 

  

  不够看啊!!!!!!!!!!!!!!

  

  

  5.cp 《沈总的恋爱日常》连载 连载 连载

  小鹿写的都是小白甜饼  不是让我脚趾抠地的那种小白  这种小白是那种没有多么华丽词藻精彩情节 就平淡日常这种  是可以接受的温情小意

  


  

   沈先生  先生 救命 宝宝你好娇  害羞脸红的可爱言言  很喜欢老婆是攻宝的 就要叫攻宝老婆(っ˘зʕ•̫͡•ʔ

  啊啊啊啊言言 撒娇娇求买薯片的言言⁽⁽ଘ( ˙꒳˙ )ଓ⁾⁾ 可爱死了  老婆老婆老婆 看看我看看我看看我   我给你买!!!


  嘤 我也想嘴言言 (˵¯͒〰¯͒˵)✧*。٩(ˊᗜˋ*)و✧*。言言 我的老婆  女婿 你的老婆我很喜欢 请问他有老公么o( ❛ᴗ❛ )o

  

  

  6.cp 《婚后,我真香了》连载 连载 连载

  ★★★这本第一章 写小周是溪溪喜欢的人 虽然我因被创过就对攻宝先动心有ptsd  哪怕只是喜欢 但也不太确定这是出于对偶像还是恋爱那种 再看下去 主要溪溪好对我胃口啊 老婆✧٩(ˊωˋ*)و✧

  好吧 是喜欢多年的那种喜欢 emm 但溪溪太好了  就不计较了 只要最后小周往死里宠溪溪就行

  

   又一美人攻宝 诱人死了♡(*´∀`*)人(*´∀`*)♡ 小周啊 是不是动心了呢 哎嘿 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妈妈好可爱  妈妈对溪溪好好 溺宠  就已经是当自己家人了 

  

  !!!虽然我理解 但是 我还是要说 小周 日后真香死你  

  溪溪 溪溪老婆 我不木头 我老舔狗了 看看我

    (☆^ー^☆) 


  嗯哼  孺子可教也 得好好宠溪溪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 是的 小周 你老婆我很喜欢 所以 是我的了✧٩(ˊωˋ*)و✧

  

  

  不错滴₍˄·͈༝·͈˄*₎◞ ̑̑

  

  

  【同作者写的我会都看然后挑选符合我的并推荐】

  

  

评论(39)

热度(78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