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宝都是我老婆

微博、晋江同名(长佩已注销)
感谢各位宝儿们的关注和喜欢 爱你们,么么哒^3^

攻控美文

都是在长佩看的

  

  

  

  1.长佩 《流光照我还》 连载 连载 连载

  

  攻宝人设直戳我xp

  

  谁不爱病弱娇娇的美人呢

  

  明月明月 月宫仙 

  

  是团宠月月  是深闺小姐月月 是城堡中的公主月月  是爱意包围娇纵漂亮的小狐狸

  

  真的很喜欢女婿泥塑我娃

  

  骑士X公主简直不要太爱 


  

  2.长佩  《溏心炮弹》连载 连载 连载 

  

  表面高冷内里软萌甜心攻宝 唐唐糖糖 我滴乖宝

  

  乖乖念感谢词时萌萌的软乎乎的 心软软

  

  裴总有意无意的宠 呜呼 男友力爆表


  

  




  

  

  

  

  另外 我也求一下文  有没有类似的  想看更多的↓ 有的话不要客气  

  


  

  (都是在晋江看的)另一个就是养崽文:我看过《奇特的雄虫崽崽》但是这本别看番外 看了是会被创死的【我当时禁不住好奇 不听超话里人的劝 去看了】 我当时追了 给我膈应的 虽然番外没完整看完 但还是不舒服  本来我就不喜欢下位的人设 (隔了一段时间再刷时 看见超话里 大概这位作者有瓜还是啥被排雷了   咳  );《天命主角上线中》《捡到宿敌后求婚了》这本坑了 ;《养只小半妖》这本 这本 这本 真的 除了我宝我里面的都不喜欢 尤其是下位 对他怨念颇深  反正这本里我宝可谓是赚足了我的眼泪和心疼 前期真的心疼死我了 宝你咋这么惨这么乖这么惹人怜啊   呜呜呜  本来想弃的 太虐我宝了  但又不想就这么中断 因为我喜欢上哪本书里的攻宝 不看到最后 就一直意难平   所以 我咬牙看完了  反正我只想说  白白是世上最乖最讨喜的崽 (主要这本我也是刷超话刷到 楼主也说了会很虐攻宝 也说了对攻控不好 但我还是那时实在文荒 想看新的养崽文 就去看了 所以啊  做人要听劝 一定要听劝 )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